< >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责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要职能

(1)负责制定并执行学校资产和后勤管理的总体规划、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

(2)履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的综合管理工作。

(3)负责绍兴市资产云和学校国资软件等两个资产管理系统的日常运行,统筹学校资产建卡、建账、调配和处置工作,负责进行过程监督和绩效考核工作。(4)负责仪器设备(实验室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除外)购置的计划编制、可行性论证、技术指标审核、合同签订及验收等综合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房屋资产和土地资产的管理工作。

(6)负责全校低值易耗品和材料出入库制度的制定和监督执行。

(7)负责学校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管理;做好校园环境保障工作,负责对物业服务公司绿化保洁、场馆会务、楼宇管理等工作的监管、监督、考核评价。

(8)做好重要阶段(开学、迎新、毕业生离校)及大型会议、活动、考试等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9)负责编制节能规划,开展用能普查、能耗统计、节能技改,配合做好能源审计等工作。

(10)负责医务室管理,做好日常医疗服务与保障、卫生防疫、疾病预防和管理,履行学校爱卫会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日常职责。

(11)做好公务用车管理和服务工作。(12)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