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做好亲水平台绿化布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5 10:14    点击次数:

        河西亲水平台是学校师生最喜爱的校园景观带之一,它临环城河及廊桥而建,风景优美,但总有环城河的水上油污、垃圾漂浮入内,积聚起来,影响环境和美观。  

        物业服务中心虽然安排工作人员每天清扫,仍然对环境和卫生难有改观。为改变这一现象,经前期的设想和计划,3月21日,物业服务中心绿化工作人员采购了铜钱草,自己动手制作了水上篱笆,在亲水平台部分区域进行了布置。    

       

     

        据悉,2017年国际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将在绍兴环城河进行,该处是比赛必经之地。铜钱草的种植既解决了这里垃圾集聚的问题,也为该区域增添了又一抹绿色。现在,中心工作人员时时关注,保障着这些绿植茁壮成长。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