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剿灭劣V类水,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10:19    点击次数:

        今年以来,我省各地相继吹响“剿灭劣Ⅴ类水”的号角。我校也积极行动,迅速响应省委和绍兴市政府的号召,学习传达剿灭劣V类水工作精神,召开剿灭劣V类水专项会议  

       

    图为杨校长主持召开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

       

    图为绍兴市政府及街道干部排查我校区域水质情况

       

        3月24日 ,物业服务中心根据学校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立即召集工作人员,在河东、河西、南山各校区水域进行了抽样取水。

    图为取水现场

       

        工作人员共计对全校32个排水口周边的水样进行了取水,并现场检测了水质透明度、温度等,还邀请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水质检测,初步摸清了我校区域水质情况。

        后续工作中,中心将根据学校和后勤管理处安排,不遗余力的做好洁水护水工作,扎扎实实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