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5 10:34    点击次数:

        3 30 下午在行政楼三楼(南)会议室,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杨建强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彭佳学书记在中共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绍兴军团。同时传达了叶飞帆校长在六届三次双代会的讲话精神:回顾16年主要行玫工作及部署17年行政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议还学习了周恩来同志的原创作品《过好五关》:过思想关;过政治关;过社会关;过亲属关;过生活关。  

        最后,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加强理论业务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