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净菜服务受好评 教职员工齐点赞

    发布日期:2017-04-05 10:36    点击次数:

        自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净菜服务以来,食堂净菜因菜品丰富、干净卫生、价格优惠,受到教职工普遍欢迎。每次净菜售卖一开始,便有众多教职工前来选购,场面红火。

        净菜服务开展期间,餐饮服务中心根据教职工的意见反馈,结合食品营养健康要求,及时改进不足之处,不断完善与丰富菜品搭配,增加菜品的价格与档次跨度,增加即食菜品系列;并在净菜供应的基础上,利用涉餐物资集中采购的价格优势,增加了速冻食品、米、面、油等品种,利用餐厅员工的专业优势,定期推出粽子、鱼干、酱鸭等时令、特色品种,且售价均低于超市或市场同类产品价格,满足多方需求,广受好评。    

        同时,餐饮服务中心将净菜售卖点设立为党员志愿服务岗,中心党员、行政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为教职工服务,既解决了人员配置问题又提高了服务态度与效果。接下来餐饮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结合教职工的需求,把净菜服务做得更好。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