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做好雨季“清肠”行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10:45    点击次数:

        随着春天的到来,江南的梅雨季也即将来访,为防止校园下水道堵塞造成内涝,物业服务中心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清肠行动”。  

        中心保洁班组对各校区教学楼、公寓宿舍的下水道、涵洞、沟渠、屋顶落水管、泵房排水设施进行了地毯式的全面检查,清除杂物、树叶、疏通管道堵塞、屋顶檐沟清淤,还对沉淀池已凝结成块的废弃物进行了清捞,从而将确保校园各楼宇室内墙无水内溢,室外主马路无一积水。    

       

     

        工作人员特别仔细地对楼层较高的财贞楼、行政楼、南山综合楼、学生公寓等的屋顶野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共处理野草杂物三十余车,运至特定垃圾堆积处。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