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打造专业餐饮团队

    发布日期:2017-04-05 10:4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团队管理与服务能力,开学伊始,餐饮服务中心通过多渠道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招聘了若干具备专业素养及丰富经验的餐厅经理、厨师及服务员,使餐饮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有一定提升。

        同时,中心在现有人力资源的基础上进行重新整合配置,各餐厅的经理、厨师长等管理、技术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特点进行调岗,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在如何丰富食堂菜品上下功夫,推出新菜、时令蔬菜,并增加低价菜与高价菜的数量,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多方面的需求。  

        今后,餐饮服务中心将不断改善现有不足之处,并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打造一支专业、敬业、勤业的高校餐饮团队,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