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走访勘察 全力助推“剿灭劣V类水”

    发布日期:2017-04-05 10:50    点击次数:

        4 1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副校长杨大明实地走访学校河西和南山校区,实地查看学校水环境治理情况。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领导先后来到南山校区的小垃圾街、龙山飞瀑、生物实验教学与示范中心基地和河西校区的风则江内河等地,对河道进行实地踏勘,仔细查看河道水质情况及周边环境,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了解“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进展。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找出病根,对症下药,抓紧解决到位,要进一步清理河道淤泥、河岸垃圾,通过河道疏浚、水体调活等方法全力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

     

        为助力“剿灭劣V类水”的战略部署,学校专门对“剿灭劣V类水”工作进行研讨部署,要求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积极响应号召,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在科学治水过程中的助推与支撑作用,为学校河道治水作出贡献。‍‍‍‍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