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6 14:36    点击次数:

        春季天气变暖,细菌滋生活跃。为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师生饮食安全,4月6日,餐饮服务中心开展了春季食品安全自查工作。

        安全自查工作重点落实八项内容,即各餐厅工作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餐具清洗消毒是否到位;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是否规范;食品留样是否规范;剩菜剩饭是否安全处理;环境卫生是否整洁;食品添加剂是否按规定保管、使用;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登记等制度是否如实落实。    

        此次自查细致全面,发现问题及时落实解决。不仅让员工进一步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行事,也督促中心检查人员增加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日常检查频次,排除安全隐患。    

        餐饮服务中心将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饮食供应服务。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