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剿灭劣V类水——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17-04-08 10:15    点击次数:

        落实剿灭劣V类水各项工作,改善校园水域环境,物业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校园水域周边进行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4月2日-4日, 正值学校清明放假,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学校及后勤管理处领导指示,利用假期集中对校园水域的杂草、垃圾以及岸边的枯枝枯木进行了清理。

        因风大落叶落枝较多,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时到各水域巡查,及时做好清捞清理工作。

        环境整治是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重要一环,物业服务中心紧扣目标,立说立行,积极调动一切力量,让员工广泛参与其中,争取对全校水域环境的整治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为彻底剿灭劣V类水打下扎实基础。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