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做好场地日常维护,提升后勤服务品质

    发布日期:2017-04-10 09:47    点击次数:

        4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维修中心、物业中心、体育学院场馆中心各相关管理人员在河东田径场参加运动场地日常维护现场培训会。杭州四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运动场地季节性维护保养、日常维护保养、赛事前后维护保养的各个要点,仔细解答了体育学院场馆中心管理人员提出的日常管理遇到的问题,培训会以目标为导向,切实有效的提高了场管管理的技术水平,确保体育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