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食堂大米抽检合格率百分百

    发布日期:2017-04-10 09:52    点击次数:

        为确保师生在校饮食安全,近日,校餐饮服务中心与后勤管理监控部门对食堂新招标的三个品种的大米进行了抽检,检验结果显示质量与数量均符合标准,抽检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样检验了粳米、糯米、杂交米三类品种,主要检测大米的色泽,颗粒是否饱满,大米的实际重量与包装袋上的标识是否一致,并仔细核对生产日期、保质期。同时,将抽检批次与样品进行了认真比对。  

        今后,餐饮服务中心与后勤管理监控部门对食堂涉餐饮物资将开展不定期监督抽检,充分保障食品卫生安全。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