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参观餐厅后厨

    发布日期:2017-04-13 08:36    点击次数:

        为了让学生全面了解学校餐饮服务工作,以及餐厅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措施及成效,4月12日上午9点,校餐饮服务中心联合学生会权益部举办了一次学生参观餐厅后厨的活动。

        来自各院系的十几名学生代表在餐饮服务中心主任王斌、副主任应文俊、餐厅经理陈国强的带领下来到河西餐厅后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操作间、面点房、洗碗房、厨房等,与食品加工、餐具消毒等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了解了餐厅日常工作情况。    

        应文俊副主任在参观过程中简要介绍了洗碗机、蒸箱、切菜机等设备的工作原理,同学们细致地观察了餐具的清洗消毒以及食品的贮存、切配、清洗、烹饪等环节。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原材料采购、存储和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及标准要求,特别是菜品质量方面,中心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环节,认真执行采购验收制度,保证供货质量。在菜品种类增设上,餐厅适时推出新菜系,并引进新档口丰富菜色品种,满足不同需求。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餐厅在安全卫生措施方面的严谨,整个餐厅后厨环境非常干净整洁。    

        今后餐饮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及时了解大家对餐厅的意见建议,力争营建一个卫生、优雅、和谐的就餐环境,服务好广大师生。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