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食堂鸡、鸭冻品抽检符合标准

    发布日期:2017-04-18 16:3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的日常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近期餐饮服务中心联合综合科监控部对食堂涉餐物资开展了不定期的巡查抽检。

        本次巡查中,监控部对食堂的鸡、鸭冻品进行集中抽样检验,将检验批次与配送样品进行认真比对,仔细查看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检查中对鸡、鸭冻品是否具备动物检验检疫证明,是否有检验合格证,包装上是否有QS标注等方面非常重视,进行了重点检查。

        根据国家鲜(冻)畜、禽产品的食品安全标准,本次抽验的鸡、鸭冻品的质量均符合标准。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