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楼宇电扇擦洗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1 09:41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中午12点,物业服务中心部分保洁员工在南山综合楼前集合,开始对教室吊扇进行清洗擦拭工作。他们2人一组,协调合作,一登高擦拭,一洗毛巾扶梯子,井然有序地为各个教室擦拭吊扇。

     

     

        近期天气渐热,但学校各教学楼内的吊扇因被“冷落”一个秋冬,陈积了不少灰尘,为确保师生及时使用,物业服务中心保洁班组及时安排人员开启电风扇擦拭工作。据悉,该项工作每年4月开始,要对全校所有楼宇教室、图书馆自修室等吊扇进行擦拭,预计擦拭时间持续15天左右。目前,各处教室吊扇擦拭工作陆续进行中。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