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4 09:48    点击次数:

        为全面完成“健康绍兴”应急救护培训计划,至2017年底确保全市在校大学生达到10%救护员取证率,绍兴市红十字会于 4月17日-21日专门组织一期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我校有7名老师参加此次历时5天的培训。

        培训内容安排紧凑,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要求设计,内容涵盖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技能、常见急症应急救护、防灾避险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医务人员的专业业务水平有所提高,用满腔的热情投身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应急救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卫生科(医务室)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