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剿灭劣V类水——粪池无害化处理

    发布日期:2017-04-25 08:37    点击次数:

        剿灭劣V类水要做到“水岸同治”,重点抓好“截、治、清、修”四个环节。后勤管理处在对学校环境进行全面摸排后,发现南山新公寓区域的露天粪池,存在污染附近水源的可能。

        为剿灭劣V类水,杜绝污染水源的可能,实现“岸上截污”,4月21日-23日,物业服务中心安排人员进行了粪池无害化处理和填埋。

       

     

        本次处理使用先进的全自动化粪池污物无害化处理机设备,能现场脱水、固液分离、滤渣等,使污水变清水,提炼的粪渣成为肥料实现再利用。  

       

       

        池水处理后,工作人员立即对粪坑进行了填埋平整,此处脏乱差的景象一下子改变了。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