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两场大型考试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5 08:59    点击次数:

        4222017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422日至23日,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浙江省考点在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进行。两场考试共有3000余名考生参加,中心在学校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的指导下,圆满完成此次餐饮服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餐饮接待工作,中心提前进行周密部署,根据就餐人次,做好餐饮服务工作预案,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餐厅提前定好菜谱,并向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采供部提前做好原材料的供应联系工作。考试当天,中心在南山餐厅门口电子屏上布置了欢迎词,并在餐厅开设了公务员考生专窗。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就餐,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在南山餐厅门口售卖餐券。

        通过餐饮中心员工的共同努力,本次接待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十分顺利,赢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