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留学生公寓楼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4-27 10:38    点击次数:

        近日,由外事处、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中心、恒泰环境建设公司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针对南山校区留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组织验收。

        留学生公寓楼改造项目重点在于基础设施的改造上,针对工程时间紧的特点,精心设计,有效组织,与校内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确保各道工序保质保量完成。

        设计上,充分听取使用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的兼顾功能和外观,克服楼宇基础设施条件有限的困难,开辟新区域,增加厨房,改善居住环境。细节上,为提高留学生的归属感,在公寓标识的制作上,采用留学生自己的书写作品,精心制作,提高留学生的归属感。

        经验收小组的一致认可,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