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品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27 11:19    点击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师生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4月26日, 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内涉餐、涉食品单位员工共220余人,在铁城科教馆参加食品安全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府山管理所陈小泉副所长授课。

        陈所长首先将近期对学校部分涉餐单位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我校部分涉餐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操作不规范,部分涉餐单位卫生条件较差、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陈所长展示了其他学校规范的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及相应设备,让大家看一看,比一比,找差距,并结合食品安全法相关条文及典型案例,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大家加强安全学习,吸取事故教训,增强风险意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学校的食品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培训有效提高了校内涉餐、涉食品单位经营者及管理人对食品安全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引导涉餐涉食品单位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更好地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