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组织清除杂草,美化小区

    发布日期:2017-05-02 14:24    点击次数:

        时值4月,草长莺飞,常禧路小区的杂草也一个劲地往上窜。为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绿色优美的生活环境,429日早上7点小区物业联合保洁班组,组织了14名保洁员对小区草坪、花坛及路边杂草进行清除。尽管烈日高照,但是参加突击的保洁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4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小区草坪及周围绿化带整洁干净,焕然一新,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还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称赞,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