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管理处内部巡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15:47    点击次数:

        4月28日 ,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内部巡查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纪委副书记傅建中,纪委办副主任杨军木,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周建强及后勤管理处班组长以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建中主持。

        宣绍龙部长做巡查反馈,2016年12月19日-31日,校巡查工作组对后勤管理处进行了内部巡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较好的做到了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关心下属、敢于担当,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宣部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落实巡查反馈意见作了要求。

        邱卫东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要工作到位,积极担当;三要严防死守、讲究实效。

        最后陈文平处长做了表态发言,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敢于担当,作风上求真务实。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