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5-03 07:54    点击次数:

        5月2日,杨大明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分析会,后勤管理处、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绍兴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介绍了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方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认领相关任务,交流工作情况。

        杨大明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一要普及知识,增加意识,形成共识;二要把握关系,全员动员,打持久战;三要抓住节点,把握节奏,攻克难点。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