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大明副校长赴上虞分院调研餐饮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04 09:36    点击次数:

        5月3日上午,副校长杨大明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上虞分院调研食堂工作,上虞分院分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陈锡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吴剑平书记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全面接管分院食堂以来的情况,对食堂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满意,同时也代表分院师生提出了一些要求。与会同志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杨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就餐具洁净、菜品丰富等问题表明了观点。  

        随后,杨大明副校长一行实地检查了食堂的工作情况,与食堂经理就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出了要求,并进行现场指导。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