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厅推出特色菜、特价菜

    发布日期:2017-05-09 14:43    点击次数:

        餐厅在保证饭菜质量前提下,如何丰富菜品种类及口味?物价不断上涨,在保证“平价消费”基础上如何让学生充分享受优惠?本学期来,餐饮服务中心将这两项内容作为工作重点。

        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开创新品种与新菜式上下了不少功夫。自本周起,每周一至周五中午,河西、南山教工餐厅将推出特色菜。同时,让学生们在“平价消费”基础上享受更多优惠,保证部分特需学生的就餐需要,每周三、周五全天,河西餐厅一楼和南山餐厅一楼将推出特价菜。  

        今后,餐饮服务中心会根据师生们反馈的意见及建议,调整菜品和口味,把餐饮服务落实到每个细节,并做好做到位,打造一支优良的餐饮服务团队。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