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整治违规“菜地”,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日期:2017-05-12 08:2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氛围,2017年5月9日起,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开始对校园内违规“菜地”进行集中整治。

        为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后勤管理处在10天前就下发通知,并制作广告牌在“菜地”附近张贴清除告示。9日中午2点,中心召集部分保洁员在河西鹏程一带集中,对该处未按期自行处理的各类蔬菜进行清除。大家有的拔菜割草、有的拆菜架子,干的热火朝天,一个角落都没放过。河西鹏程清理之后,保洁员还到体育馆周边、公寓周边等处进行了巡查和清除。

     

       

        此项整治活动将持续进行,部分菜地清除后还将补种一些容易存活的鲜花绿植。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加强宣传教育,形成全校师生职工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良好风尚。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