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09:56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副校长杨大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学院和书院、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大明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平从上级要求、学校开展情况和推进方案等三方面,介绍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和祥在讲话中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非常重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15年以来多次专题研究部署。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加强生活垃圾管理和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把100%工作面、85%准确率作为工作目标,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宣传工作。二要执行到位。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抓住重点,注意方式,创新载体,整合、组织好督导员、培训员、志愿者队伍,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三要督查到位。树好典型,适度曝光,既要树标杆,也要补短板。四要服务到位,做好服务、保障、指导、协调工作。他强调,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一定能很好地完成这项工作。

        杨大明强调,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也是绍兴市“八大行动”之一,学校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现在试点基础上,在校园全面推开。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一要提高认识,解决认识重要性问题;二要增强意识,解决自觉性问题;三要形成共识,解决责任心问题;四要了解知识,解决技术性问题。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