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化、亮化校园,维修服务中心不懈努力中

    发布日期:2017-05-12 15:31    点击次数:

        为了配合下半年绍兴市重大活动,进一步优化师生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维修服务中心未雨绸缪,迅速开展全校节能亮化工作。

        学校的照明系统使用年限长,普遍存在着灯杆锈蚀老化、灯泡损坏严重、灯罩泛黄透光性差、照明度低能耗大的问题,甚至有些路灯被路旁浓密的大树遮挡后形同虚设,师生们夜晚上课出行相当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问题,维修服务中心组织力量,对校园的路灯、景观灯、草坪灯、轮廓灯等照明设施进行地毯式的排查,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汇总分析,根据得到的排查数据,制定了校园节能亮化修复计划:对于电源老旧造成电源线路损伤故障的,进行线路更换,逐步予以恢复;对于因设施设备落后不符合现在照明要求的,根据轻重缓急、难易程度等实际情况制定改造计划,分批落实。  

        到目前为止,校园亮化第一阶段工作已完成。南山校区被灌木草丛覆盖的草坪灯改造一新;南山校区各个通道应急灯边检查边修复,清除亮化死角;河西图书馆门前的高杆路灯是个老大难问题,维修技术人员多方联系,借用校外登高车,克服困难修复一新;铁城科教馆附近的马路柱灯全部更新成LED节能灯泡。  

        经过维修师傅们的努力,每当夜幕降临,各具特色的照明灯光覆盖了整个校园,明亮舒适的夜间光线不仅提升了校园的质感和美感,为师生们晚间学习、健身活动提供了便利,也为校内监控系统提供了照明支撑,进一步推进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