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6 09:59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14日到20日的这一周是第26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

        为迎接节水宣传周的到来,倡导学校师生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物业服务中心一方面在所有楼宇卫生间张贴了节水宣传标语,各校区门口显示屏、学生公寓显示屏、各餐厅门口显示屏滚动播出节水宣传画,营造“人人知晓节水,人人参与节水”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身作则,率先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水电管理班组积极联系自来水公司,在晚间加强听漏工作,找出漏点及时修复。保洁、楼宇班组加强巡逻,一旦发现有“长流水”的现象,立即关闭阀门或报1999维修,让节水成为举手之劳。

        物业服务中心将以宣传周为契机,实施全民节水行动,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学校节水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