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对校内涉餐单位晨检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7-05-22 09:43    点击次数:

        正值春夏之交,是各类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为保障校内涉餐单位员工健康上岗,督促涉餐单位做好健康管控工作,5月17日-18日,监控部对校内涉餐单位的晨检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晨检是保证员工健康的第一关,是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关键环节,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部分涉餐单位存在晨检台账登记不规范、登记不完整、记录不及时等现象。对此,监控部已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要求,重视晨检环节,认真检查,防微杜渐,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食品安全负责。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