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做好外墙修缮,防范坠物伤人

    发布日期:2017-05-27 08:15    点击次数:

        近日,维修服务中心在对全校22幢教学办公楼宇屋顶、墙面的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多处屋顶及外墙墙砖有破损脱落现象,其中,理工楼和志廉楼尤为突出,南山综合楼幕墙玻璃也出现多处裂痕,存在安全隐患。

        维修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一方面向建筑行业的相关专家咨询了解,掌握外墙墙砖脱落及幕墙玻璃爆裂等安全风险防控知识,并结合我校各教学楼宇的实际情况,制定外墙修缮方案;另一方面择优选择有丰富外墙修缮经验的施工单位,部署修缮工作,并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

        据悉,此次修缮工作共修复理工楼、志廉楼等5幢楼宇的顶楼外墙破损面11处、南山综合楼幕墙玻璃破裂面13处。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