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对上虞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7-06-01 17:05    点击次数:

        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校餐厅的饮食安全,5月31日,监控部与餐饮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对上虞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巡查。

        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上虞餐厅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如中午部分餐具未回收,蒸煮间摆放员工个人食物,一名员工戴耳环上岗等问题,特别是中午剩菜未按规定保存(上次检查已提出),易导致食品变质,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对此,巡查人员要求餐厅负责人对上述问题立即整改,重视剩菜保存工作,从细节做起,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