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消防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7-06-05 10:06    点击次数:

        夏季天气炎热,空气湿度大,用电量增加,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监控部于6月1日参与保卫处对三角道地、晋公桥员工宿舍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并于6月4日联合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各中心进行消防安全巡查。 

        两次消防安全巡查分别检查了员工宿舍的消防安全及各单位的电器、电线线路,涉餐单位的用火安全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检查维护情况。在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三角道地员工宿舍过道堆放大量杂物;晋公桥员工宿舍缺少消防器材;部分电线线路老化松脱,电线裸露;部分涉餐单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厨房风罩、防火网、排气扇未及时清洗;油污、积垢较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对此,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消防安全,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平时检查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消防安全巡查排除了部分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各部门内部消防安全稳定,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