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管理人员集中谈话

    发布日期:2017-06-08 10:15    点击次数:

        6月7日,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集中谈话,会议由陈文平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后勤党总支书记胡卓君做了讲话:后勤工作目标在前,责任在肩,服务在心。一是要强化管理,管理是一门科学,是一个规则,也是一项服务,更是一种艺术。二是要有担当意识,在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背景下担当起后勤保障的责任;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打造后勤铁军队伍;四是要端正态度、愉快工作,对待同事理解、宽容、支持;对待工作严肃认真,不存有侥幸心理。  

        陈文平介绍了中心回归后管理人员聘任工作和校内巡查整改情况,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讲团结、讲学习、讲奉献,共同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