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建强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08 11:09    点击次数:

        6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上党课,由支部书记杨建强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杨建强书记主讲了题为“中国制度优越性”的党课,讲读了历届中央领导论党的建议:毛泽东——工、农、商、学、兵、政、党这七个方面,党是领导一切的;习近平——我们治国理政的根本,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详细讲解了世界上主要政治体制、代表性国家,介绍了中国制度自信和中国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实行“六权分工体制”和中国共产党的特点。

        通过学习,全体小组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