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8 11:12    点击次数:

        6月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处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强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学习了文章《善待你所在单位》。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小组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明确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义务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