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丝带”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7-06-10 10:32    点击次数:

        为让大学生群体了解更多的艾滋病防御知识,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6月7日下午,绍兴市疾控中心艾滋病与性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卢巧玲在我校财贞楼报告厅开展“红丝带”进校园巡讲。

        卢科长向在座师生讲解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防治。并结合现场讲座开展问卷调查,在学生知情同意的基础上,提供现场检测。

        据悉,近年来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呈逐年上升趋势,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2016年1-9月份,我国新发现的15-24岁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者/病人2321例,是2010年同期的4.1倍。通过这次巡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和知识知晓率与技能。

     

    卫生科(医务室)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