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山哈乐西餐厅盛装开业

    发布日期:2017-06-12 16:44    点击次数:

        今日起,南山校区师生就餐有了新去处,位于南山餐厅二楼的哈乐西餐厅今日盛装开业。

        开业当天,便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品尝,餐厅各窗口前,学生们早早的排起了长队。

        西餐厅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美食,品种涉及汉堡、牛排、意面等近百种。同时,餐厅也充分考虑到学生的消费水平,推出品种多样的平价套餐。餐厅不仅在美食上下足了功夫,对环境细节方面也格外注重,餐厅在每张餐桌上摆设了花草盆栽,墙上布置了温馨小贴画,营造了一个舒适优雅的就餐环境。

        西餐厅的开设,致力于亲民价格和优良品质的打造,一方面满足了多样性的饮食需求,另一方面也丰富了校园的餐饮业态。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