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发布日期:2017-06-12 16:51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车俊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主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重大成就: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城乡区域发展更加协调,法制建设平安建设有序推进,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民生福祉全面增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

        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浙江、建设法治浙江、建设平安浙江、建设美丽浙江、建设清廉浙江;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导向:突出改革强省,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突出创新强省,增创发展动能新优势;突出开放强省,增创国际竞争新形势、突出人才强省,增创战略资源新优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着力加强民生依治建设、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着力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依法规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驰而不息改作风正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观看直播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深化教育改革,聚力创新发展,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为浙江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