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毕业离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4 15:27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让每一位毕业生顺利离校,同时确保学生毕业前后物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早在两个星期之前,物业服务中心就召开了毕业离校服务工作部署会议,中心负责人从服务要求、具体工作、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说明,明确了人员和责任等。会议要求各部既要各司其职完成任务,也要通力合作互帮互助。

        毕业离校期间,能源部一如既往地做好了毕业生水电费的结算工作,保洁部加强了校园环境清洁,突击做好学生公寓清扫工作,提前跟书院取得联系,确定毕业生寝室清单,根据清单明确打扫范围。整个离校期间最关键的就是毕业典礼的准备工作,保洁部对体育馆的角角落落进行了打扫,清除了卫生死角;绿化养护部在主席台添置了散尾葵、罗纹铁等绿化苗木;场馆会议部一方面对各设备仪器进行检查,一方面搭建主席台,悬挂国旗,横幅等,营造良好的毕业宣传氛围。

        今天,2017届毕业典礼已经圆满落幕,给文理学子的大学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物业服务中心也完成了毕业离校工作中最关键的一环。接下来,物业服务中心将重点做好毕业生寝室的打扫整理工作,为迎接新一届学子的到来做好准备。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