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大明副校长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8 14:47    点击次数:

        为确保消防安全,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6 8 上午,杨大明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杨副校长一行人先后对河西体育馆、河西餐厅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火源、电源管理是否规范,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定期检查维护等。杨副校长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关乎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教学生活正常开展的基础与保障,各部门必须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到“责任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明确”,消防安全检查必须“有内容,有标准,有记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担起职责,加强监管,认真排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消防安全检查形成长效机制并落到实处,切勿走过场,搞形式,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