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7-06-16 17:04    点击次数:

        暑假前夕,天气炎热,又正直大四学生毕业离校期间,校内人流量较大,易造成各类安全事故。为排查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6月14、16日,监控部对学校各涉餐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巡查。

        巡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涉餐单位负责人安全意识仍不够到位,部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不强,操作不规范,部分涉餐单位厨房脱排、烟道油污未及时清洗,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个别涉餐单位员工随意处理、摆放食品原料,甚至发现变质原料,某涉食品出租房出售的袋装食品未贴生产日期、保质期标签等。对此,监控部已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重视安全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守好安全底线。监控部也将对这些情况进行追踪检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