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食品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7-06-23 10:23    点击次数:

        近期天气湿热,细菌滋生,食品安全风险增加。为把控校内食品安全风险,杜绝食品安全事故,6月20、22日,监控部对校内各涉餐单位进行食品安全巡查。

        湿热天气下细菌滋生,食品原料易腐败变质,对此,监控部重点对各涉餐单位的食品原材料进行抽查。巡查中,监控部发现两家涉餐单位的土豆发芽,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对两家原料变质的单位进行抄告,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把好原材料进货关口,加强食品原材料的检查力度,监控部也将对这些情况进行追踪检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