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后勤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29 07:46    点击次数:

        6月28日 上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军武率考察团一行4人赴餐饮服务中心就大宗物资询价采购工作及管理经验等事项进行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餐饮服务中心回归学校后勤管理处后的整体运营情况、相关管理机制及中心机构和人员配置。随后,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分管采购)详细介绍了大宗物资的询价定价机制和管理办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取得了较大的收获,彼此拓宽了管理思路。考察组一行对后勤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更广泛地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彼此的后勤工作更有益地发展。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