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提前做好暑期检修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9 11:15    点击次数:

        维修服务中心将在暑假期间,对全校的公寓楼、教学楼、行政办公用房、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检修工作,检修范围涉及到水电设施、桌椅门窗、道路墙面等。

        为不影响下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检修工作,中心立足往年的工作经验,提前制定检修工作计划,规范工作程序,将检修任务分解到每一个岗位,分步实施。维修部根据校内教学工作的安排,在不影响师生教学生活的前提下,机动安排,提前开始检修教学楼、公共区域,避开高温多雨天气,先室外,再室内。采购部提前做好材料采购工作,盘点仓库材料,对所有可以利用的材料严格检查,能重复利用的继续利用,不能利用的分类回收,提高员工节约环保意识,倡导节约型检修,杜绝检修以更换材料为主和废旧材料随意丢弃现象。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