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假期前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7-06-30 08:13    点击次数:

        暑假将至,为加强假期前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6月28-29日,监控部对校内各涉餐单位进行假期前安全巡查,同时与餐饮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对员工宿舍进行安全巡查。  

        此次巡查主要以离校前员工宿舍的消防安全及涉餐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为重点。巡查中,监控部发现部分单位离校准备过于仓促,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部分涉餐单位操作间卫生较差,脱排未及时清洗,员工宿舍存在过道、楼梯杂物堆放过多等问题。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离校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涉餐单位,一定要做好原料盘点工作及对水电气的安全管理工作,在离校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