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团结协作,共建美好校园

    发布日期:2017-07-03 10:49    点击次数:

        时值盛夏,雷暴天气频繁,给物业服务工作带来了不少挑战。尤其是周五晚上的强对流天气,带来了强降雨的同时还伴随着大风。河东河西、南山、兰亭各校区的粗壮树木很多被刮倒,有些甚至拦腰被截断。绿化养护班组于当天晚上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损失情况,共计约有20来棵树木受损。在这个双休日,绿化班组放弃休息,顶着烈日、一直被蚂蚁、蚊虫叮咬的情况下,对所有受损的树木进行了处理。保洁班组对落叶进行了大规模的清扫,还校园一个整洁的环境。楼宇保障班组也对各教学楼的门窗损坏情况进行了统计,及时报1999进行维修处理。此次事件快速、有效的解决,反映了物业服务中心各班组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能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通过合作,共同应对的良好团队作风。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