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如期完成路面检修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5 08:55    点击次数:

        为平安迎接新一轮的“开学季”,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维修服务中心2017年度暑期检修工作正按计划有序开展。

        放暑假了,校园内车辆、行人减少,中心充分利用这段检修黄金期,冒高温战酷暑,积极组织人力,对各校区的破损、残缺的道路、地砖、道牙、侧石等进行全面修补。

     

     

        校园环境 有着潜移默化的熏陶和启迪作用,一个有序完善、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对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有着重要影响。为此,中心狠抓管理,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做好校园破损道路的维修改造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道路交通环境。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