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8-30 10:24    点击次数:

        8月29日上午10点,餐饮服务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强调做好新学期的餐饮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王斌主持,中心各部门主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后勤管理处陈处长肯定了中心在餐饮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师生满意度测评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暑假期间餐厅改造工程是对中心工作的一大挑战,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保证了改造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各餐厅员工假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做好了假期餐饮工作。陈处长在会上强调:新学期在保证餐饮服务工作的同时仍要加强各部门监管,落实食品及消防安全工作。各部门主管及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于律已,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餐饮服务中心王主任对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要求新生军训就餐工作做好细节化服务,加快餐厅改造工程进度,对餐厅设备设施要抓紧落实到位,同时要求餐厅重视环境卫生。

        新学期,餐饮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硬软件设施、大力提高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同时,使服务专业化、管理制度化、结构多元化、运营有序化,进一步优化校园餐饮格局,保障学校餐饮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