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物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9-06 15:48    点击次数:

        为贯彻学校、后勤管理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物业中心于9月4日下午召开了物业服务中心复查迎检工作任务分工会议,各班组主管以上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物业中心主任对复查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班组按照分解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任务。虽然物业中心人员较多、分散较广,但也要务必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会后,场馆会务部、保洁部、楼宇管理部、绿化养护部分别对各自班组所属的管辖范围进行了大排查,对各教学楼、河面、主马路、绿化带等进行了地毯式搜索。重点清理了各校区的卫生死角,对破旧的形象标识进行了更换,对无障碍设施进行了登记造册,常禧路教工小区推进绿化修剪大整治工作,绿化养护班组对各校区门口的草花进行了布置,保洁部同时启动了校区灭蚊药喷洒工作。各班组按照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一段时间,物业服务中心将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复查迎检工作,同时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各项物业准备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